close
1206
這一系列有十二個,我只帶了一個。
因為剛好快聖誕節,紅通通的就很喜歡。
附兩個木頭小零件,所以這個錶框時可能要用立體框。

終於完成了,好像也用了三個星期。

1206-1
一樣沒有畫線,但是一開始從最中間繡完這兩個小人之後。
我就開始繡框線,一直重複的打叉叉的把所有框線都繡完也跟畫線做記號沒兩樣了。
本來以為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作品,結果它難就難在....要混線
原本可能只有十種顏色,但是因為混線的關係記號多了,混線沒用完的我也老會忘記是什麼線。
一開始有點頭痛,後來覺得混色繡出來的真漂亮啊。
跟單色漸層色又有很大的不同,雖然麻煩但效果很好。
(混色就是,A=紅色 B=棗紅色 U=A+B各一股線)
應該有個專業名詞吧,叫什麼呢?

1206-2
拖著松樹的小人們很可愛。
聖誕襪也是。

1206-3
紅色+綠色的格子圖案做起來很單調無趣但是愈單調的出來效果愈好耶。

1206-4
小小的聖誕葉子,要重複做好多個。
小小的一片就要換好多次線,實在很考驗我的耐心。

混線會讓我的線袋們愈來愈混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