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5
最近(啊抱歉~這個最近指的是二月份的事了XD )7-11也有賣RODY哦!
其實目前,補日記的時候(3/7)也都還有在賣。
7-11賣的RODY吊飾,材質比較"普通"一點....所以價格也親切一點吧。
一隻$99

剛收到消息那天,剛好小佑快生日了所以就去買了三隻。
這批因為是珠光系列,所以還好沒有引誘我想收集的慾望。
但是小朋友們之前都對我的Rody們很蠢蠢欲動啊~

所以買了三隻,一人一隻也就得已保全我自己收集的Rody們了ccc
PS.小佑跟威威選的是夜光款,因為睡覺時在被子裡玩超happy
   叮咚選的是淺米色,我以為他會想選夜光款ㄟ

回歸正題,包裝袋上的線條探頭Rody很可愛~
怎能不刻一下呢^O^

這期間的Rody展覽很可惜我沒有去,就以此章來紀念一下。
可愛的RODY吧。
牠已經成功的從小孩的世界進入到大人的世界裡囉。

PS,另外全家也有賣RODY的悠遊卡套組預購,雖然早早就買到手了,可是沒拍照就....ccc
  剛拿到時三兄弟都跟我搶,但是媽媽說:不行~~這個是我要收集的不能用。
  哈哈哈 <<好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