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娃娃活的橡實盤。
厚度超出我想像啊(雖然都有標示尺寸啦,但是我沒想到這麼厚)。
手感超棒的!(柚木)

木盤雖然很棒,但是我通常不會看到就覺得好想要!
但是長成像一顆大果實的橡實盤,就把我擊倒了!
超可愛的啊。

上周六晚上,用ipad看一下fb時看到娃娃活開放訂單。
於是就開了電腦想來好好的選一下這樣。
結果 我大概是發佈後半小時才開電腦的,所以我最喜歡的那一個五分鐘時就被訂走囉。
最後在剩餘的果實裡挑了兩個帶回家。

拿到的時候,真是舒服(指手感)
莫名其妙的想一直摸它們。哈......

期待十二月的手砍課,希望可以順利的砍完湯匙跟木盤!
(要好好的保養手勁先.......萬一砍到一半沒力了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