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Didi 的365 +22+

今天星期二,威威他們班要聖誕走秀。
mars先生請了半天假來一起看,他前天就交代我:不要自己偷跑去領iphone哦!
(奇怪了,明明星期一就可以領為什麼一定要等你一起....)

然後星期一下班時還丟了一句:妳今天應該沒有跑去領iphone吧?!
如此關切要我一定不能自己去領,讓我誤以為當我踏進中華電信時會有什麼特別的大驚喜一樣。

於是,今天...2012年的我終於iphone了......

家裡的iphone是第一代哦,從來都沒換過(沒有追流行)
正如mars先生的個性,新東西他會很想用用看,但是不會一直跟著換新。
所以我們家的ipad也是第一代的老古董!

我其實從來沒有想過要換智慧型手機....
這次的緣份就是來自於預購那天的試看看,訂了....就去領吧這樣。
有沒有好隨性。

(好吧,我也可以LINE了,快LINE我啊)

1218-1

背面。

雖然說那天訂預購是沒有預謀的填看看,因為他msn上跟我說填了不想買可以不要去領啊。
但是我還是有認真的想了一下,所以選了白色32G。
想說選中間的段數應該夠我用了吧!

就算沒有打算消費也想的很仔細這樣。

其實以前我都覺得iphone長的很醜!所以沒有想要用它過....
不過iphone 5我覺得大小跟厚度有適合我喜歡的,就跟我回家吧嘿嘿。

聽說非常容易刮傷,所以前後先上了保護膜。
因為沒有準備所以目前光溜溜的等著物色皮套中。

當然內部也幾乎光溜溜啦~因為我是新手!

1218-2

然後也幫他預購填了一隻黑色iphone,但是後來他不想換了。
他說每一代都長的差不多沒有變化,他覺得膩了。
所以去買了一隻很冷門的win8手機。
有夠像他的風格,真冷...............

然後再一直唉叫我的app選擇好多,我的皮套選擇好多,我的...好多。
自己選了冷門機,就不要唉啊。

要愛它一輩子哦!
(愛你所選擇的,選擇你所愛的啊)

以上,歡迎我進入低頭族。

PS.哦還有今天早上好忙。
因為送完小兄弟上學回家,爸爸去學校幫叮咚送忘記帶的午餐便當。
我想說看一下噗浪好了,夭壽怎麼fb跟浪上都有人跟我說我邀請他們入購物社團?
很開心的是,大家都一致認為這不是我(的風格)。
當然是檢舉他再退出啊!

fb的盜帳號不斷,加上一直被加東加西的退來退去也好煩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