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4

Didi的365 +58+

昨晚沒開伙,mars先生買了孫家食堂的便當。
飯後覺得有點不滿足(因為它的份量都少少的)。

他在洗碗的時候我就問他:可以上飲料了嗎?(我的甜點呢?)
所以他收完餐桌洗好碗加餐具袋,就煮咖啡。

今天星期四。
早上起不來.....
就一直在腦中想著請假吧請假吧!給幼稚園兩枚請假就可以不用起床了。
結果9點的時候.....威威就醒了!
就想說不如就請假來去動物園好了。

(本來是想請假賴床的,但是小孩也都是9點就醒了不用補眠了)



今天天氣不錯。
就立刻(要請假出去玩就全都立刻彈起來)起床準備出門,因為要搭爸爸的便車去動物園。

今日行程就是:動物園>麥當勞午餐>貓空覽車到貓空站來回>坐公車坐到新店去就去逛了碧潭(其實是坐錯方向坐到新店去)>捷運坐到台北車站跟爸爸會合吃晚餐>再坐爸爸的車回家。

哈哈,除了動物園之外後面的行程都是且戰且走來的。
隨性真是好啊。

只可能他們到碧潭就累了,不然我還有點想去公館....

晚上回家後,今日就不供應咖啡了。
今日來點水果酒!

等下可以早早睡覺了.........

PS.偶爾去7-11的時候就拎兩罐回來,不咖啡的時候,想來點下酒的時候(雖然它不酒)。
就能派上用場了。

如果要問我今天最喜歡的行程,我最喜歡的是坐錯車結果跑去碧潭的這一段耶。
可惜老大累了,老二倦了,老三廬了(想坐天鵝船)。
不然還真想叫爸爸來碧潭會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