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7

*話說,昨晚糖果人生終於突破147了!

*今天跟芬妮約了要去帆船家。
其實我是要去A大豆蠟燭的(噓)。
中午難得的吃了素食的麻辣鍋。

(王子麵真是重頭戲)

船長的黑咖啡今天特別讓我驚豔,是太久沒喝到了嗎 XD
我只有在帆船家才會喝黑咖啡(因為船長不供應加糖加奶的咖啡),今天的特別甜ㄟ!
於是在皂的再生課程結束(奇怪為什麼要強迫我們上課 XD)該A的也都A到了之後。
我今天的訂單就是船長的手烘咖啡豆兩包+幫我買好喝的鐵觀音啊。

今日的束脩是戚風蛋糕一枚。

早上有mars先生送我去,回來的時候搭芬妮的車。
我真是好幸福啊 ^O^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我會好好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