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1

上週去帆船家時帶了三個大豆蠟燭回家。

一個金黃招財,一個薰衣草。
咦?還有一個是什麼我居然忘了?!(那顆也還沒點過)
> <!

金黃招財那顆當然是放在客廳財位啊。
薰衣草那顆小佑跟威威挺愛的,陪他們睡覺時我就點一下(大約一小時他們睡著我就熄了)。
第一次跟他們說可以用手指沾點蠟油(不是辣油哦)擦手腳或脖子肚子都可以。
一開始小佑很懷疑,以為我騙他哩。
威威倒是想都沒想就跑來說我要用我要用。

第二天開始不用我講他們都會提醒我可以擦大豆蠟油了沒?
如果我沒有點,他們還會問我為什麼?(就是忘記而已,因為我放在我們房間)

小佑說他喜歡睡覺的時候看到桌上有蠟燭的光影,感覺很舒服。

純精油所以點起來味道真的只是淡淡的,但是這才是重點啊。
我超怕還沒點就一直聞到香味的香精蠟燭,所以根本沒在買香氛蠟燭的。

帆船說的:你可以許願的時候點蠟燭是很有力量的,妳點火,燃起一個希望,將燭捧在手心,之後再吹滅燭火,但力量已經擴散出去了所以不用擔心,這樣一個蠟燭可以反覆用很久。

所以,許個願吧。

PS.可以開個課嗎?做這個我很有興趣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