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以來的第三條,我都快要被自己的勤奮嚇到了!
(三分鐘熱度的最佳演繹者)

今天打的是不用保溫的豆漿皂,真是好洗又好打(不用怕失溫)。
這款皂我爸喜歡用,所以我要給它多打一點起來讓他洗個夠。

今天因為要打不用保溫的皂所以終於把去年六月吃點心時留起來的愛心杯拿來當模子。
雖然知道它會比較不好脫模,但是本人我還是很想試試看!

話說那堆塑膠愛心杯,去年六月在家族聚餐時因為在上手工皂課所以就想把它留下來用。
我在洗杯子的時候隔壁桌的小朋友還問我要做什麼用?
他說他要拿回家種豆子。

(不知道小朋友後來回家有沒有種豆子呢?阿姨我可是真的拿來做皂模了呦 < 幼稚)

小熊維尼是開心果借我的模子,真慘我大概借了好幾個月了終於做了(泣)
最小顆的是巧克力模,因為剩一點皂液拿來做成小塊的。
我想以後可以當裝飾加進皂裡,或是外出旅遊時帶小塊的出去洗也不錯。

最愛的愛心 ^O^

第二條的時候我愛心就沒做這麼厚了,因為倒淺一點可以多做幾個啊 XD

雖然沒想到杯子底有個圓圈圈,不過管它...反正它還是個愛心。



PS一下,塑膠杯子模,要脫模時先冷凍個幾小時。
拿出來退冰一下,還是不太好脫。
還是我太心急了?
退冰的時候稍微壓一下杯子周邊就比較好脫了。

挺美的啊,愛心。


精油:快樂鼠尾草,佛手柑,雪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