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4

距離上回集合已經過了兩個月!
今天約了先早午餐,再來開工。
NY bagel的早午餐+咖啡喝到飽。
話說我晚上回家時莫名的眼睛好酸張不開,眼睛變好紅哦。
但是不怕死的我回家又沖了一杯咖啡 XD

(其實我今天除了泡菜什麼也沒做,是聊天組的,我應該去看眼科了....)

早餐我選的是綜合菇炒蛋+法式土司!
今天早午餐人員是:
yifang+鳥籠(一大一小) +Ring(一大兩小)+Queen+Didi
開心果下午才過來會合開工的。

(到了現在可以這樣久久約一次一起開工一整個下午實在很感人啊,小鬼都長大了!) 0324-1

我跟yifang在點餐的時候想說有帶小孩來真好啊!
這樣可以點兩樣一起吃ㄟ!
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再合點一份義大利麵來吃!
早餐加上這盤麵,真的飽到晚上去了!

0324-2

吃飽喝足也聊了前半場,回yifang家已經快一點了吧。
我除了是盡責的聊天組,今天也貢獻了點心組的工作。
XD

0324-3

甲蟲包們。
Ring的,開心果的,yifang的成品。

0324-4

我脫離手縫已經好久了哦。
畢竟我一開始就學機縫啊,只有在剛開始瘋拼布的時候有很認真的手縫了一堆貼布縫。

現在叫我做應該沒耐心了吧。
不過我覺得大家實在是很利害啊,手縫都非常的棒。

0324-5

今天的另一個重點。
就是今天有阿將師的泡菜教學。
本來是要做韓式泡菜的!不過今天時間比較不足所以改成做台式泡菜。

先把高麗菜剝開清洗後切成3cm大小,菜梗的地方要削開來減少厚度。
放到鍋裡一層之後就灑點鹽再鋪一層上去重覆。
最後就鍋鍋相疊用重量壓一下。
等它出水。

0324-6

材料只有高麗菜跟胡蘿蔔。

0324-7

一堆水份跑出來啊。

0324-8

擠乾水份。
兩顆高麗菜原本有五鍋的。
擠完水變成一鍋啊。

0324-9

依個人喜好調製加入醋跟糖水。
除了原味的之外,加入韓式辣椒粉的辣口味也很讚耶!!
所以我做了一包原味跟一包辣的!!
用密封袋裝好後擠出空氣,讓泡菜可以浸泡在水份裡會比較入味。
放個兩天就會灰熊好吃了!

其實在調味的時候就吃了不少了哈哈。

0324-10

我們要帶回家的泡菜們。

今天真是太有趣啦~
下次要做韓式泡菜耶。

(縫紉社從美食社到心靈成長社又要轉變成烹飪社了嗎)

什麼都能做的縫紉社真是太強了。
但是不管做什麼,我們都不能放棄我們的根本的。
同學們,加油~縫吧!

----------------------------------------------------------------------

六點半左右才解散。
mars先生早上就說了要來接我,因為要帶三兄弟去剪頭髮。
結果解散後我眼睛整個超酸澀的愈來愈張不開~
大概要隨身帶眼藥水了吧。

整個步入中年的Fu症頭愈來愈多。
>>這真是一句可怕的感言。

結果他記錯宜芳家,在西雅圖路口等我。
害我一直鬼打牆走來走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