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mars先生去看眼鏡,上次配是93年1月
老闆跟我說:妳好像變瘦了
我說:對啊,十公斤
他說:我之前就想好像是瘦了不過沒有時間問
因為我常常會經過他的店,有時會打個招呼
或是進去保養一下眼鏡
我還曾經跟mars先生說我瘦了他還認的出我來,讓我有點懷疑他是真的認得我還是只是看到人就打招呼?
哈哈!

我想要一副清涼的有夏天的感覺的顏色,選了透明的
mars先生本來還是想配很重的很黑的很粗的膠框
可是我跟老闆都說他戴這副好
本來我是可配可不配的,但他既然選了這一副
那我當然要跟他選一樣的!

因為我喜歡的跟他後來決定的是同一款不同色
所以如果他不是選這副我可能就不配了吧,嘿嘿嘿

PS.今天再次跟老闆講隱形眼鏡的不適...(上次買嬌生他還送到我家)
  所以他又給我量了一次什麼什麼的(忘記叫什麼)
  說我比一般尺寸小,所以可以訂特別尺寸
  這個在店裡都看不到的,要用訂的
  所以我就訂了(還是想不要戴眼鏡最好啊)
  試了兩次,覺得沒有以前那種常戴型及之前一般款的不舒服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