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

據說是母親節禮物。
這個週末都在下大雨。
星期五晚上開始下,雨聲大到我都覺得是要刮颱風了。
很怕半夜把兩個小的吵醒,結果真的早上六點多的時候威威突然爬上我的床。
還抱著他的汪汪狗<換了充電電池之後他很省的在睡覺時都會把開關關掉哦。
躺了一下我看才不到七點,就哄他回自己床上睡。

我想他大概是放假想早點起來玩,結果太早起床所以跑來我床上,後來他真的回自己床上睡了。

星期六兩個小的去畫畫課,叮咚寫作業。
下午看了西遊記(周星馳),然後看完我就直接睡著哈。


晚上mars先生問:可以打電動了沒~
(三個月還沒到吧!)
3月底有一次我出門,結果他們不知節制玩了一天的電動。
所以我說他們把三個月份電動玩完了!
真的很希望爸爸可以記取教訓不要再用電動當保母。


(因為小孩不能玩,他也只能半夜自己玩了。有些遊戲要一起玩才有趣)

所以就開放了,讓他們玩一下。
(好人壞人都我做)




0512-1

星期天還在下雨。
午餐就自己煮吧。


起床才準備的,把雞腿肉切塊醃一下就裹粉進sharp烤。
以前醃肉都至少會醃個半天一天的,今天發現其實也不用啊。
半個小時也很ok啊。


炸雞+龍鬚菜沙拉+蘆筍(干貝昨天吃光了今天只好用蝦餃)+葛媽媽的噴汁豆干。

mars先生說:如果CHIFFON的炸雞是100分,,這道炸雞應該有200分了
(而且還不是油炸的才利害)


sharp炸雞真是百吃不膩啊。
大人小孩都愛。


三兄弟的母親節禮物都是學校做的。
小佑送的是鏡子,鏡子後用輕黏土做媽媽的臉。
他星期五回家時就進房間,然後用美術紙做了一個信封,做了裝飾然後再把小鏡子放進去送給我。
真可愛^O^


威威他們做的是相框,但他好像還不是很懂母親節。
星期四晚上,電視播出母親節的廣告,末了的時候廣告對白說:別忘了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然後我就餘光看到威威看完廣告轉過頭來,我就看著他,他往前一步剛好爸爸在那裡以為他要做什麼就伸出手。結果他說:爸爸,母親節快樂(瞬間笑翻了我,他也覺得好笑。後來洗好澡出來就看到誰就跟誰說母親節快樂。)


他是看著我說的,所以大概是看完廣告想說結果又被爸爸擋了下來一直接不上。

我問叮咚為什麼你們沒有母親節禮物啊?
他很害羞的說:因為上次班遊少了一節電腦課巴拉巴拉的所以還沒做好嘛。


最大的結果最害羞。
長大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