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mars先生說要帶我去附近一家吃咖哩
我想說大概就是那種賣咖哩飯那種簡餐之類的
沒想到滿像小餐廳,費用也比一般簡餐貴一點
(一到五有商業特餐比較便宜)

mars先生自從在工作室工作後
他反而比我會發現這附近的一些東西
可能包括食物可能也包括店家

這次去我本來沒抱什麼期待的
不過看到小而可愛的店面就開始期待了起來
點了香烤牛肉跟雞肉飯兩種
先來了沙拉,優格沙拉醬非常清爽,很棒
不知道什麼印度豆的湯,我只喝了兩口
因為後來飯的量太多了,飽到我湯喝不完,但湯很不錯哦!

甜點是茶凍跟奶茶
奶茶沒有我想像的印度拉茶的感覺
不過重點是他的咖哩真的很讚很特別
牛肉跟雞肉的咖哩又不同
不會膩

有一位客人在走前跟店員攀談了一下
店員說老闆怕台灣人不習慣印度口味所以有改良了一下
那位客人說:不會不會,很好吃哦!

給予很熱情的肯定呢!!

臨走前叮咚玩著7-11送的kitty磁鐵
他還跟店員說這二個我們都有了哦
店員說他們也有收集哦,我就問叮咚那乾脆把這三個送阿姨吧
反正我們都有了啊,叮咚就放在櫃台上要送她

結果她就去拿了三個來叮咚換
叮咚超開心,因為他說:哇,這三個我們都沒有耶!

意外收穫哦!

PS.店在松山工農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