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mars先生說想去看咖啡機
然後他說看完可以走過去通化街夜市吃關東煮..
他回來之前我就給叮咚吃過晚餐了
然後再坐公車出去,晚上有點涼

看完決定回去找小姑問問價格有沒有比較好
她現在在電器櫃可以問問廠商

然後我們走去通化街,一度因為在左或右而打賭
只要是跟交通有關的我才不賭,因為我一定輸啊
結果真的走走走走去吃關東煮,今天連壽司都沒點
(24日那天燙完頭髮還約了mars先生去吃壽司,所以今天沒點)

我跟他說:這樣我要到何時才能減到50kg啊?
他居然說:這樣就夠啦,其它的慢慢減
QQ"

不過哦,我真的要說
雖然他現在的工作收入還不很穩定
可是這樣可以有一起晚餐的時間真的很棒!
最大的因素應該也是脫離上班環境心情會好很多吧,每天都很快樂
雖然晚上時間多了,但如果在家裡,也還是各做各的比較多
可是像今天跑去夜市,真的就吃了一個東西就晃晃回家
還很有耐心的等我找鞋(終於找到我要的平底鞋)
讓我看看衣服,還可以給個意見
真好說

最好的是叮咚睡著後都他抱的
天氣涼涼的可是他的T恤都被汗弄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