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5-16
didi >> (聚)板橋火車站真好玩
mandy>>聚@ 板橋車站
阿綠>>自己。板橋小聚
開心果>>給自己的小網聚
帆船>> (No.8)我們是戰友

應該不止八年了哦!
我跟開心果好像在叮咚出生時就認識了啊。

我覺得以前的聚會都是因為小孩,讓他們一起玩耍。
現在開始會想要為了自己而聚。
朋友們的聚會有時候就像一種團體治療>>我覺得啦。
有病治病,沒病練身體。
對我來說有這種效用。

雖然今天還是帶兩個小兄弟一起去。
不過實在是因為不想錯過。
我回想一下,好像有幾次都是約好久了但是時間到了我們家小朋友卻生病了去不成。
真的,這次也是!不過他們剛好好了......

再回想一下,我覺得今天好像真的沒有聊什麼。
因為我都一直在盯他們兩個會不會亂跑。
但是到了要離開的時候,我又有一種我不想走啦~~~的感覺!!
我覺得我不是很花時間跟朋友交心的那一種,所以有時候也會有覺得自己朋友好少啊~的感覺。
所以我非常珍惜你們這幾個"不管什麼話什麼心情"都能說的朋友。

而且我覺得很妙的是,有時候就算同一個問題,可以在你們身上看到我完全沒想到的角度。
常常讓我有"啊,原來這樣~"或是"也可以是這種想法啊~"的轉彎。
是良師益友啊。

有時候不小心看到以前的照片,會有莫名其妙已經過了這麼久啊~的感覺。
就好像陳年老酒一樣,美好的回憶總是讓人一再的想去回味啊。

我真的好希望,當我們都老了的時候。
可以更無憂無慮的午餐+下午茶+晚餐!
不用趕著回家接小孩或煮飯,變回灰姑娘。

當然這種心情跟時間大概都要等到小孩大了才可以吧。
媽媽的身份,要脫離真的很難。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說: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