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6-1
我超~~不會煮魚料理的!!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我不會買魚@___@~~
我只會買鱈魚跟鮭魚,因為也不用再處理吧...
但是每次去,老闆都會說:這塊都給妳好嗎?
啊~不~這個好像...有點太多...
不會啦,兩餐就吃完了啦~~

然後我就怕會不會煎到硬掉~~
老闆說要有點厚度才不會煎到變硬啦~~(真的)

我家的魚料理出現機率很低,而且只有這兩種耶,哈!

不過呢,換了新鍋子之後,煎魚都超漂亮的啦~
不會破掉,還有微焦的美感跟香味~
其實這篇要講的是後面那罐胡椒鹽,很香啊~
不鹹,我媽給我的~後來在A4有看到~

嗯,要連吃兩天鮭魚...
這盤是我跟叮咚的,另一半留給mars先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