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起床。
賴在床上很久,賴到叮咚跟小佑都醒了,我跟mars先生還沒討論出一個結果:週末要做什麼,吃什麼??

一點想法跟想要都沒有啊。
mars先生說根本就是我不想出門。
對,我還真的一點都不想出門耶!
所以他去買了頂瓜瓜回來配wii,然後讓我呆滯吧,我不想出去啦。也想不出有什麼想吃的。

晚上想吃附近的蒸餃(重點是要外帶芝麻甜餅),結果人爆滿啊。想吃鐵板燒...沒開。最後吃了蚵仔煎(叮咚自己吃了一個,還好我加了一個肉圓)。

星期日,更妙。
還是不想出門,不想出去。
因為好熱,想不到地方去,又懶得帶兩隻出去。
根本是懶病發作。

中午吃過蒸餃回來,看著外帶回來的甜餅等著肚子消化,下午茶來享用。mars先生三點去工作室做些事晚上七點才回來。我跟小佑三點就去睡午覺睡到五點醒來在床上玩到六點多。叮咚是自己在客廳玩,偶爾感覺他跑來房間看我們醒了沒,還感覺到他用壽司機拍了我跟小佑睡覺的模樣 =___=

六點多出來到客廳又玩到mars先生回家,再度煩惱晚餐吃什麼?我想他很懷念開伙的日子,他天天都不用煩惱要吃什麼。

後來很想吃新家園的京都子排,鐵板豆腐。爆滿。
然後去了久違的白甘蔗,小佑很樂!

不想出門的週末就這樣過去了,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