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
(媽,有空去這間逛逛!)
員林鎮園林大街32-1號

大抱歉!!!!!
因為中秋節過了才補寫這篇,抱歉是因為之後好像會限時開團!
不是天天買的到的樣子。

>>>>茶家的月餅
>>>茶家的香草烤雞粉
>>>茶家鬆餅粉

因為今年我媽不做月餅ˊˋ
所以一開始我去寶泉買了一盒蛋黃酥跟小月餅各一半的。
誰知它的蛋黃酥不合我們的台式口味。
mars先生今年特別想吃蛋黃酥(他只對這口味有興趣)。
所以他很有趣,他看到就會東買一顆西買一顆~
想找找適合自己的味道。



後來我趕快快手快腳的訂了兩盒茶家月餅。
(餅控啊我~看到就都想吃吃看)
基本上所有口味都包了,另外還單買一盒蛋黃酥給mars先生胖個夠。
(我吃過的有:蛋黃酥,貴妃酥,晶莎酥,綠豆碰,滷肉綠豆碰,芋頭酥,大麻吉餅)

我的排行前三名!
蛋黃酥,晶莎酥,芋頭酥。
蛋黃酥不用講了就是超合我們家的口味,mars先生讚不絕口。
除了我媽做的之外~他終於找到他愛的口味了。
(這絕對是在稱讚我媽沒錯。)

另外上次回彰化有托餅乾媽買了金月娘,然後茶家的晶莎酥..........
說了會不會被打呢?我覺得它略勝一籌啊!!!!!!(驚)
身為芋頭控的我,並不太會買芋頭相關產品。
因為很多東西....身為芋頭控都能吃出它太香料芋頭了。
但是茶家的呢,真的很自然的芋頭香味~顏色淡淡的還加了麻吉。
唉~~~~所以中秋過後關訂單前我又買了兩盒說 :)

------------------這是想介紹別的東西的分隔線----------------------------

茶家的香草烤雞粉,是第二次加訂月餅時一起買的。
好險有買兩包!!!
中秋時回羅東烤肉,拿來醃雞翅膀。
因為沒吃過怕不合大家口味還特別留一些翅膀醃原味的。
結果晚上烤好,那雞翅膀!!!
外酥內嫩!!淡淡的香草香,不過份搶去肉味的香味。
香噴噴啊~~~~記得它也要成為家庭常備的醃料之一。

另外鬆餅粉也買過。
因為鬆餅機很常用,所以各式鬆餅粉我也愛買。
現在愛牌不好買的時候,就是茶家首選囉~
經濟實惠而且品質有保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