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1) (2) (3) (4) (5)

小背心ok了!
中午推著小叮咚去織完最後部份,不過他真的很辛苦啦,常常要陪我在那裡很久,雖然他很乖,不過我想他應該比較希望可以到處爬,因為他一直從推車上溜下去然後直接爬出去,還回頭看我有沒有跟出去,有的話他會爬的更快而且尖叫!

我跟老師說我今天一定要織完,老師跟我說剩下的部份很快啊,所以今天就是在做肩膀接縫(接的很漂亮呢,看不出來有接縫)然後從袖口跟領口挑針再織鬆緊織就ok了,聽起來很簡單我卻又花了六個多小時...

因為我得先陪小叮咚玩,等他想睡午覺,等他午睡起來給他餅乾可以撐一下,再給他東西玩,五點的時候我就帶他下去美食街吃飯,他現在吃東西好快哦,我餵他一口都來不及自己多吃幾口,不過今天因為他在推車上哀哀叫,所以店員送了我一杯飲料給他喝^O^

不過總算今天小背心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