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多我在msn上跟老公說...
我快餓扁了....@@"
唉唷最近因為有談戀愛的感覺
要知道,戀愛對我們來說
就是更多的食物,哈哈!!

所以我常常在中午跟下午都用代餐
晚上跟老公公一起晚餐當約會^O^

他說來去麻布茶坊吧!
我心裡想:又去?

今天是星期一呦,所以根本都沒什麼人啊~~
隔壁的義大利麵其實我每次都想去試看看耶
還有隔壁的泰式餐廳我也都想去試耶
可是每次我們還是走去麻布茶坊...

今天mars先生點了薑汁豬肉,我點了照燒雞加炸蝦!
後者是新出的套餐,還多了一道生菜沙拉
但飯類就是白飯了不能選擇(殘念)
照燒的味道不夠濃,但炸蝦很美味

我跟mars先生說我在張小嫻的書上看到她說:

  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每天跟情人通電話,常常跟他一起去旅行,甚至每夜同眠共寢,重複一個承諾與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
  
  多少年來,只是和他一個人睡,只是嗅著他一個人的氣息,甚至吵起架來都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我們不是重複做著這些事情,然後相信這就是幸福嗎?
  幸福就是重複!


我說:像我們這樣老是去同樣的地方也是一種幸福的重複吧?
他說:幸福應該是在當下希望時間停止不要再前進了

你呢?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