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跟媽媽
照片是星期天從我大妹家回家的時候,經過的花田...
在田尾的時候好多花田都好漂亮,想下去我媽說太冷要我們自己下去就好,我就沒想下去了....因為是想幫他們拍拍照~
快到家的時候路邊的田種了這樣漂亮的花,看到有人在採花我就說服我媽下去了,還跟她說不會冷啦~~

標題是:感情是需要時間的
有時候不只是愛情,親情也是....

這次回去前我感冒了,星期二三四人很懶沒力...星期四開始咳嗽,星期五看醫生;本來想取消回彰化的行程,可是一方面想到再取消,下星期六開始要上投資課了,就很難橋時間回去因為每星期一mars先生也要上課....

然後打電話問我媽跟我大妹的意見,我媽跟我想的一樣說戴口罩,然後站遠遠的啦~還跟我說一鍋肉都滷好了咧!怎麼辦??啊......想起美食還是要回家,只祈禱不要讓我味覺不見就好!

結果星期六回家從傍晚開始講話出不了太大的聲音,喉嚨開始爆痛起來!晚上還在我爸去接小妹的時候跟出去買了康喉回來含,因為看醫生拿藥的時候沒有喉嚨痛ㄚ!結果那一晚真像是神農嘗百草!我媽泡了烏梅滷一大杯,熱又燙的趕快喝完,因為很痛也只好一直吃喉糖讓它保持清涼不痛狀態~

要知道鄉下地方連7-11都沒有,千萬別問我怎麼不去藥房買藥或看急診這種問題啊!

還有晚餐時猛灌我媽煮的雞湯,心裡祈求果真能像文章說的一樣可以殺死細菌@____@,然後9點半我就很累了,還是等到快11點才決定不行了要來去睡覺,還好這時候叮咚說要跟阿公睡,因為白天跟小朋友玩的很開心我想他應該會滿好睡的,就讓他們一起睡好了....

因為我也覺得我快要發燒了...
沒想到是上樓後就開始發燒了,家裡平常只有我爸媽,可想而知家裡完全沒有溫度計跟冰枕這兩樣東西,我差點想拿我媽的冰凍水餃或那兩盒冷凍蔥油餅來當冰枕.....

靠著濕毛巾首次體驗自動退燒,我是三點多決定不行一定要睡著,天微亮的時候被突然退燒的全身冒汗才再醒來的;結果早上十點就被我媽叫醒,因為要去看醫生~我媽才撇到我拎著一條小毛巾下樓而已就問我發燒了嗎.....

然後我爸帶我去看一個老醫生,因為我媽說他雖然很老不過看咳嗽喉嚨痛很利害,我是沒得選擇啦,哈哈!不過後來我想想啊,很少有機會是我爸帶我去看醫生的耶,而且他不是在車上或候診間等我,是跟我一起進去站在醫生前面ㄟ!

那個老醫生,真是很很很很老老老老老老......
老到講話要很大聲他才聽得見,只叫我坐好然後噴藥.....
噴藥大家都噴過吧,耳鼻喉科都會噴喉嚨不過我覺得他比較像在洗喉嚨耶,噴有夠多有夠久的@___@!

從頭到尾他講的就是:
坐下,症狀,沒發燒,出去領藥....
不多就四句話,而且他行動看來有點辛苦了,我想差不多有70歲了吧???重點是醫生您的耳溫槍沒有換耳套就幫我量了,量完我又收起來要給以後的人量,媽啊~~~~

我跟我爸說耳溫槍的事,他也只有笑笑說對啊.....
然後我回家跟我媽說我的奇遇,我爸還笑說其實老醫生都不用看了,他應該都是把基本症狀用藥都建入電腦裡了吧.....

說實在我覺得這真是奇遇!

好吧我也不知道這篇標題跟內文有沒有什麼關係,主要是要講好不容易回去居然感冒!不過最後星期六晚上發燒前讓我爆痛的喉嚨突然痛感減少70%的東西是什麼呢?

答案是:廣東目藥粉!
因為我噴了它才去房間睡覺,然後才開始發燒....
但是喉嚨就不那麼痛了,本來是痛到從脖子摸都腫腫的,感覺它變大了兩倍,噴完後就好好多哦!只是發燒很不舒服而已.....

至於感情是需要時間的,我想到了...
在我的親情上也是,有點像倒吃甘蔗...
我小時候跟父母的關係好像都有點緊張,出社會後開始有好一些,嫁人後有一段時間覺得很有距離,不過後來是慢慢的愈來愈好,所以深深的覺得不管是怎麼樣的感情都是需要時間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能在時間的歷鍊後,能擁有像我父母一樣的感情;就是在家裡會鬥嘴,在車上會搞笑,我喜歡我媽講話的時候我爸都會看著她,而且會一直因為我媽講的話而一直笑...

我爸在很久前就跟我講過女人的身材只要像我媽這樣就算保持的很好;這次他又跟我講到說我媽也很愛吃點心啊,但是她煮的東西都不油很健康所以他都喜歡回家吃飯,而且我媽怎麼吃都不會胖是很利害的~

我想我爸是有這種心態,所以我媽才能有警覺心維持身材~
通常另一半如果都沒關係,那女人就很容易不知覺胖起來...像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