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這天,因為mars先生的nb把記錄清掉了
所以我從IE的記錄裡想找找有沒有我常去的網站連結
因為nb裡我沒有用我的最愛的習慣,也沒有用RSS
結果啊~看到知識+的記錄...居然是在查”黑影

這件事的開頭是我在確定交車時間的時候,有打電話回去跟我媽說預計25.26那週要回彰化去,因為也很久沒回去了啊~詳細的打電話日期我不記得了

就在打完電話隔天中午,我媽打來說叫我那週別回去了
因為這天凌晨(就我打完電話那個晚上)有一個阿姨的哥哥在半夜裡去世了,他已經中風了幾年;這週要辦喪事叫我別回去

掛完電話我就跟mars先生說這週不回去彰化了~
然後我就突然想起這天凌晨有一回我醒來時看見的.....

因為半夜都要起床很多次上廁所,但這天凌晨我不是因為要上廁所才醒來,就是突然張開眼睛看了一下房門口,我們沒有關門睡覺因為才聽的到叮咚在他房裡的動靜~

我在張開眼的時候,很清楚的那那一秒看見門板上映出一個黑色的人影,看不見五官,就單純是個人影,而且直覺就是男的;頭髮看起來是短短的,中等身材,身高大約跟mars先生差不多~

就那一煞那而已,因為下意識的眨了眼睛再張開就什麼都沒有了;但是很意外的是一向膽小的我在當下居然什麼感覺都沒有?然後也因為不是想上洗手間就閉上眼睛繼續睡~

起床後中午就接到我媽的電話

不過我是直到25日在婆家才跟mars先生講這件事,起因是我跟他說我半夜都要起來四五次,有時也會有點怕怕的,然後才跟他講這件事;後來回台北後我也想問問我媽,我見過這位叔叔嗎?就打電話問她這位叔叔的身高跟頭髮及體型之類的,還滿符合的耶....

我媽問我會不會怕?在看見的時候?
我說不會,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沒有害怕
她說那就是好的,沒關係

再來就是mars先生說我可以起床要上廁所的時候叫他陪,他說他可以試看看陪我起來啊~我才沒有這麼沒良心,如果我一小時起床一次,那他也不用睡了....何況我沒有怕,就是跟他們講這件事而已,而且其實我記得隔天我好像也有再看到,但是影子的頭上好像多了什麼裝飾品一樣看不太清楚~

總之,就是今天在找記錄要看網站的時候看到他查詢的話題,覺得這個木頭真的都是這樣,他即使幫你做了什麼問了什麼,也都不會告訴你,就只是自己默默的做而已~

有時候就算你誤會了他,他也不是那種電視劇裡會在大雨裡大喊著:聽我說聽我說,妳聽我說!的人.........
不過我會是那種在雨中捂著耳朵說:我不聽我不聽
然後跑走的人....@_____@

有時候真覺得,如果他可以試著把他替我想替我做的事告訴我,也許會好一點(對我來說我是需要知道的,但是他是那種體會在心裡不用說出來的人)

----------------------------------------------------
一直都沒有記,這次懷孕是直到超音波照到胚胎我才跟我媽媽說;但過沒多久我媽媽卻打來跟我說外婆過世了;相較於懷叮咚時阿公過世,我媽已經比較有心理準備了...

所以我變成,都沒有回去送他們兩
因為我媽比較注重懷孕不要參與這種場合

至於那個黑影,也許是叔叔來看我
雖然我真的對他沒印象,也願他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