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8
其實去年底就在講要在貓熊來台之前帶三兄弟去動物園,好避開人潮,結果一直等等等都沒有去。這一週天氣超好的,爸爸問我們要去哪裡?就去動物園囉。只是沒想到今天是星期三下午,人還是超級多的啊~還遇到幼稚園戶外教學(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結束了)還有台南的小學畢業旅行啊。

爸爸先放我們下車,他自己去停車。
所以我們到原本zoo mall的地方逛逛,這裡真的沒~有~人。
跟動物園的人山人海差很多啊。

小佑跟小威一起坐車車,超可愛的。
(叮咚在旁邊的攤位玩音象先修網忙碌中 :P )

0318-1
沒多久爸爸停好車就過來跟我們會合囉,我們就出發去動物園了。經過麥當勞,可愛的椅子啊,先來一張。

0318-2
小佑本來坐推車的,看到叮咚哥哥在這裡坐坐,他就要下來看看了。也來一張吧~招牌的YA姿勢。

0318-3
買票進去後直接發貓熊號碼牌。
但是進場已經是兩點半了,號碼時間是2:30~2:40,沒記錯的話?所以我們就推著小佑跟抱著小威,叮咚當然自己走,一路衝衝衝上小上坡的貓熊館,讓我好累啊...好熱又小威好重哦!

排隊等著進去看貓熊,既然來了就要看咩。
小佑跑去站在哥哥旁邊比著一隻YA,真是可愛。
叮咚哥哥今天體力還不錯。

0318-4
再來一張。
為了讓小威也入鏡只好讓我的胖手臂見人了,要來減肥了。

0318-5
剛好不知道是團團還是圓圓坐在地板上吃竹子,另一隻正倒地呼呼大睡。不過有些人就讓小孩站在貓熊前一拍再拍,拍了再拍,拍到指導員都一直請示她快前進不然後面塞車了還是不走。只能說很火熱啊~貓熊。

我們後來逛完要回家時經過貓熊館,剛好牠們出來館外區放風,不用排隊也看的到了。

0318-6
再走回去坐車去企鵝館。
這張很可愛因為右上角還有一點小威寶寶的胖胖臉。
小佑則是呆呆的不知道在做什麼哩。

0318-7
車子到達之後我們繞過爬蟲館沒進去。
要去企鵝館之前在這裡先休息,因為小佑不太愛走路,除非他覺得好玩,所以推車都是他在坐的,揹小威寶寶一路上來都有小上坡我快喘死了,但是又喜歡抱他~____~。

在這裡休息一下,拍拍三兄弟。
0318-10
只要給他保特瓶就很開心。
沒有穿鞋子比較好走路,走來走去玩起來了。

0318-8
每次出門幾乎都在我身上的小威。
好久沒有量了不知道他現在多重了,抱起來很舒服啊。
肥軟肥軟~

0318-9
叮咚哥哥來一張。
今天要來動物園,所以中午回家先寫好功課吃午餐才出門的呦。雖然趕著功課有點不滿但是出來還是很開心的啊。

0318-11
到企鵝館了。
其實想來動物園主要是因為小佑,想讓他看一些真正的動物們,我記得叮咚在小佑的年紀已經認識很多動物了,也許跟叮咚小時候較常出門有關吧。

小佑則是看書或電視還是一知半解,今天就來看真正的動物哦。很有用,因為回家後之前這些在書上或電視裡的動物他在動物園看過回家就記得了。

0318-12
小威寶寶也要下去玩。
三個站在一起就是可愛啊。

0318-13
小佑跟企鵝。
通常出門都是爸爸跟他一組,所以他都是爸爸拍照的對象。

0318-14
在企鵝館剛好看到餵食,小企鵝排隊吃魚真可愛。
之後,我們經過棕熊區,剛好跟好多年前一樣,牠正在水池裡游泳,大家都在水池前看牠真是超可愛的。牠的頭好大呦!拍了影片回來給小朋友在家可以回味。

小佑還學牠甩甩頭(牠是在甩去頭上的水吧。)
接著照例到販賣部買冰淇淋囉。

小佑跟叮咚一人一盒乖乖吃,叮咚說他想要霜淇淋耶~不過為了小佑只好吃小美冰淇淋囉~盒裝的比較不會弄倒咩。

0318-15
看完企鵝我們決定今天要走快速路線。
是我們兩個大人體力超差吧,哈。
叮咚跟小佑拍一張。

0318-16
瞧這個小伙子,因為很想下來走路所以在爸爸身上變成這個樣子哩。不過他今天都很乖,除了大家在吃冰淇淋他也想吃會唉唉叫之外,都沒有抗議過哦。

但是我覺得他這個姿勢很可愛,哈。

0318-17
三兄弟在看斑馬。
其實我覺得小佑看到動物們表現都是呆呆的,沒有反應。
小威寶寶則是很興奮哩,會舉手大叫哇哇哇的。
不過小佑是回家後看照片才有反應的。

0318-18 rc="http://dearbaby.idv.tw/gallery/albums/album21/0318_18.jpg" width="400" border="0" name="photo_j" />
直接從斑馬走回大象區 :P
其實並沒有逛很多不過爸媽真的累了。
看到大象老是會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

0318-19
走下來的路上玩玩這些大河馬吧。
在路途中也有停下來看河馬,小佑還學牠張開大嘴巴。

0318-20
小佑坐河馬。
每次來在回程時小販都開始打烊了,動物們也開始用晚餐了。

0318-21
小威寶寶睡著了。
這段到門口的路小佑突然醒了要自己走路。
跟叮咚哥哥正在坐水泥斑馬。

0318-22
一人一隻剛剛好。
0318-23
一起坐好嗎。

0318-24
開始到處亂跑的小佑,叮咚哥哥去抓他。
真怕小佑跌倒摔斷牙啊~有點小下坡他還一直跑。

0318-25
哥哥打水弟弟玩水。

後來在接近出口時小佑說要喝ㄋㄟㄋㄟ,我們就在出口前的休息區泡牛奶等他喝完,一回頭發現好多小朋友都躺在這裡喝奶耶,真有趣。

出去之後動物園門口出現一大堆賣貓熊玩具的小販,我們則是買了兩罐泡泡水。接著去麥當勞吃東西再回家~回家才六點多啊,爸爸就累得愛睏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