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去京都的時候,每次都會被各種花色...很京都風的拭手巾給吸引。
但是去了三次也只買過一回,那一回還是帶了五條回來自己只留了一條。
因為每一種花色都太愛,所以每次去了都忍不住想既然狠不下心全買來收藏...不如不要買。
>>>這種心態就跟兩年前我不想買紙膠帶一樣吧,哈。

看到haru開發了四層紗的拭手巾跟手帕,就有點想試蓋看看。
雖然說布料用的印泥,下水過後還是會稍微掉色。
但是看著看著忍不住會心情大好啊。
先試蓋了一條。

1217-1
haru的手作本舖>>>這次的手帕在這裡買的,也固定買她的奶油橡皮擦。
橡皮擦先生>>>另外一間,大多在這裡買雕刻用的大橡皮擦。
以上這兩間賣的橡皮擦軟硬度是有差別的,應該要實際上自己用過後才能比較出適合自己的。
我則是兩間都有在用,原因是...一方面是情感吧(haru)另一方面是我後來發現不同軟硬度的素材可以由自己雕刻的方式跟熟悉度來選擇用在不同的圖案上。(比如人形或簡單的圖形)

1217-2
手帕還沒燙就蓋了,衝著賣家說沒上漿就皮皮的連洗都沒先洗了XD
>>熨斗也怪怪的就是。

1217-3
蓋滿看看。
後來我有想過,如果要當墊布或包巾就適合蓋滿。
如果真的要拿來用的話,還是只蓋角落就好了吧??
豆豆印泥的印色真的好喜歡啊~~~
希望有要去日本的人可以幫我多買啊XD

1217-4
放在縫紉機上看看,剛好跟原本用來蓋縫紉機的手帕一樣大。
那一條手帕也是日本友人送的不捨得用的,拿來當蓋布^^"

橡皮章真的很有趣,應用很廣啊!!
PS.這一條已經名花有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