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3
帆船曾經說過:
我自己最偏愛蠟燭的傳統式,因為有加入火和水的能量,有風(空氣),有薰香的本體(土),這是女巫的說辭。

---------

先不講價錢或是方便性或是各方式的效用性(因為沒研究)。
我個人也是很喜歡點蠟燭式的香薰方式。

不過因為怕小朋友在不安全,所以只放置了一個在房間。
另一個在客廳或工作區。

兩個都是白的,原因是換了紙膠帶的花樣就可以立刻換個心情呢。
看了就開心。



雖然精油世界是新手上路。
但是也意外的發現,敏感性格的小佑對精油的需求非常旺盛呢。
於是睡覺前,點什麼香香似乎也都跟著小佑的心情轉...
我有時候真的會偷懶沒有給他們用香香按摩,不過點香香就方便多了。

有一陣子(五月中)小佑好長期的在睡前焦躁不安(真像媽媽的個性)。
他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已的情緒,明明睡前還滿開心的看繪本。
躺下後卻開始傷心難過,抱了又抱。
大概是腦子轉個不停,他直說無法睡著。

那一陣子佛手柑,安息香,橙花純露都用上了。
有一次,我真不知該點什麼了(無靈感),便問他來點點看想要哪一罐?
他看都沒看直直的指了一瓶,正是佛手柑呢。
再問他想搭配哪一種一起點呢?(他搖搖頭,我開了適合他的幾罐給他聞他都說不要)

最後開到了大馬士革玫瑰,他開心的點點頭。
這小孩喜歡的精油,還真的很長情呢。

PS.後來夏天來了,天氣熱了。
  點著小燭火效果似乎也不好了,改用上了夜燈式的薰香。
  買了一陣子了還沒用過,沒想到挺好用的呢。

  香味淡然持久,清洗也好方便。
  只不過燈光亮了些,突然有點不習慣,有兩次半夜關掉了...小佑半夜醒來還不自覺的自己打開它呢。

  後來看了網友的噗知道HOLA的薰香小夜燈,剛好想再多買兩個就訂了。
  不止好看~也同樣好用呢。
  這樣一來,之後弄好房子把小朋友送回自己房間後。我還要不要買無印良品那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