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1

最近小佑跟威威一直在提想回畫畫課。
(大概是看媽媽去上水彩課有被激到也想上)

去年暑假上了兩個月的啟蒙班,原本等搬回來要用星期六的時間去上常態班。
但那時剛上完威威有點不想上(因為他覺得他都不會不想去的樣子),加上那時老師反應小佑上課會一直注意別人跟威威在做什麼,被分心。
兩個人來瘋上課時超喜歡引起老師注意還有一直顧著講話。

我就想再等等,等他們自己非常想要上的時候再來。

果然等到了。
星期三我拿上課畫的水彩給他們看的時候,他們兩就猛的一直喊也要上課!
確定之後,我跟他們約法三章這次回去上課要認真哦至少不可以一直講話玩啊也會影響別人。

然後立刻打給小佩老師約好星期六的課。

主動想上果然差別很大啊,過了9個月再回來真的挺久的。
但是威威又長大了一歲,也不是去年那個不會做不會畫就不敢動手的小小孩了。
(這9個月他真的長大很多啊,也很樂意於亂做亂畫亂剪亂玩了)

十一點送他們進教室,交代給老師之後。
十二點半再來接他們。

要回家時威威跟小佑還問我明天(星期日)有要來上課嗎?
一星期只有一天好嗎。
他們兩個居然嫌一星期一天不夠。

回家後小佑隔天也立刻copy了一次課堂上做的東西。
家裡沒有給他鐵絲跟熱溶膠,他只用白紙跟雙面膠跟膠帶,做出來跟教室裡做的作品一樣也更好的。
真的很有興趣的樣子。

這是正式的把星期六早上的時間貢獻給小孩上課去了。

0511-4

十一點送他們進教室後,我跟mars先生去了松山火車站逛新商場。
也不算新了,前一陣子就開了。
只是一直沒來過。
還有很多店舖沒開,二樓月底也要開一間uniqlo(更近了)。
星巴克,哈肯舖,六福客棧,mr.papa鬆餅,COLD STONE,日出茶太,葡吉小舖,香帥,麥當勞,Mos,21世紀,順成,爭鮮,羅多倫,Misterdonut,coco一番屋咖哩,齊客來海南雞。

二樓即將開幕的有uniqlo,運動用品,涓豆腐,瓦城,花月嵐拉麵,讚岐製麵所(讚耶!),勝博殿,瓦薩pizza。

哦哦再來一間書店就完美了!!
我都想未來夏天躲來這裡吹冷氣一下午了。

沒有要逛街的話,這裡當做午餐地點也挺方便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