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很暗所以調的有點過頭...
都知道一種小朋友的零食吧?長長的中間有個洞,似乎叫玉米棒?是一種餅乾,有粗的跟細的....

今天叮咚又在吃這個(姑姑買的),我想起以前在日本節目有說過他們小時候最喜歡的點心,其中一個就是小攤販賣的玉米棒加蛋!

所以我一時手癢又跟叮咚說:來,媽媽幫你變成更好吃的點心吧!(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更好吃,只是想試試看)
先把蛋在碗裡用叉子或筷子同方向攪拌,攪久一點,這樣下鍋煎的時候味道會變成香香甜甜的像蛋捲味道,不加調味料也有點甜甜的,跟一般煎蛋味道完全不同...

然後再把玉米棒放進去捲起來,我捲的不好啦,哈哈,然後加點蕃茄醬,在節目裡是加調好的醬油啦,不過那是調好的,我沒有啊,反正這樣也好好吃,吃餅乾還可以多吃一個蛋,我覺得對小朋友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