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時候我整個下午心情都很不爽
星期五晚上例行的工作去辦公室,那天帶了保養品去試玩
結果心情大好!覺得我真是他媽的為了一個人壞了我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還真是愛我的朋友們,雖然他們也不知道有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必跟他們訴苦或說什麼,單單就這樣的聊天互動就好開心了

直到星期六下午mars先生介紹我附近一家好吃的印度咖啡店
在用餐的過程裡我才告訴他這件事情(因為我得先平復好自己的心情再告訴他)
當然我也知道他會有的反應,他一定是覺得沒必要跟這種管別人家事的人生氣
當然他也照例說了一些好笑的行動劇,心情輕鬆不少

還有還有感謝適時出現的朋友,我覺得是這次的貴人們
想一想上天對我實在是很好了,也許這是這一個階段該有的考驗
所以,這個放在我電腦裡很久的bookmark就從今天起消失了
我不想一廂情願的自以為是朋友,我應該是呆子吧!

不過我這個呆子如果真的做什麼反擊的話是不需要指引別人去看文的
我只要放原文就好,何必想東想西自己寫的含糊不清
所以我想,自己應該想想吧?才不關我的事咧

還有犬物語的主編,她的回信真是十分溫暖
雖然星期五那天看到她的信時沒種的哭了起來
不過她倒是提醒我很多事情的

不過我覺得比因為這件事哭更沒種的事
就是我居然不像以前的我,以前的我面對這種事
才不會一直當個被巴的人

可是經過星期五的不爽日,星期六的平復日,星期天已經是天天開心日了
因為我終於打破我在意的那一點
也該再加一篇弔念了,雖然我大概沒資格啦

不過我想,這不就跟當初我會問一些媽媽:
為什麼你不餵母奶?為什麼只願意餵一個月?為什麼不堅持下去?
為什麼你不做全職媽媽?為什麼要當假日媽媽?
好像是類似的,都是以自己的標準去覺得人家應該也要怎麼做才對

哦!今天把我拉回現實的,是主編的電話
我在信件裡跟她說我暫時不想用電話講,不過我還沒回信她就打來了
最後當然是我說:我沒事了啊,哈哈
然後她說:那稿子快拿來,來個十五篇吧....

哦,真的回到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