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不知道哪根筯錯亂了,想說:好吧,來搬討論區吧!
既然大家都跟我說很簡單啊,就這樣那樣就好了...
所以就趁我腦袋秀逗想做時想做做看...

結果,可以想像有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恨不得把螢幕拆下來啃的模樣!然後很想一指可以把鍵盤戳破的鬼樣子!后,我真的腦袋打結...

過程不用詳述了,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因為當初也不是我建的,是mars先生用的,當然不找他搬是因為他自顧不暇,他的新空間業者會替他搬,而我的新空間是國外的正可謂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

可是我又那天自尊心超強的跟他說:我要用國外的!!
所以今天便不能隨便低頭 <<無聊的自尊
那天架plog(他就叫plog不是我打錯字啦),因為還有滿詳細的教學文,只是我第一次建資料庫有點給它小出槌,所以一直在鬼打牆中....

今天呢?今天我打電話給之前的空間業者,她給了我匯出的SQL檔,說實話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種檔,當然是不厭其煩的一直問她問她問她....她也很好啊,她說:做過幾次後下次就不會痛苦了!

我也是真的抱持著今天給它痛苦一天,就能享受成功的滋味的說!沒想到啊沒想到...這次我覺得是難關重重。不過還是有小小收獲,只是沒我想的多而已...

我要說的其實是,新手要上路,絕不是老手或已經成功過的熟手所說的一句簡單就好的。原因就在於很多名詞我都還第一次看過碰過,介面也是...。所以總是聽起來輕鬆,啊我看了就只有發呆的份....
真是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啊,但是我覺得我之前的空間業者很有趣,她相當了解我的感覺,還一直安慰我鼓勵我去碰(其實大家都是),只不過我的問題真的太多了,因為很多我真的都看不懂,哈哈

還有我每次遇到這種我完全不懂又很想挑戰的時候,叮咚就很可憐ㄟ。因為我就會跟他協調他要在我旁邊玩或做他的事,然後我只能用眼睛跟嘴巴回應他,所以他也很不喜歡我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吧,我想...

我想mars先生也不喜歡我遇到腦袋打結的時候,因為我的臉會很臭
我的個性裡這個部份實在很難改變耶,所以我一直覺得我不適合當一個上班媽媽就是因為這樣,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影響到我在家的樣子,所以如果我上班,那麼mars先生跟叮咚跟mini一定會日子不好過的...
這算不算也是一個很好的理由呢 :P

所以我還是先把討論區導向舊空間,再來慢慢找解答吧
另外在別的地方真的看到有所謂”無痛搬遷”這種工作耶,只是詢價後,我覺得我的荷包會很痛!!嗯........要不是想要舊資料重回原位一切就超級簡單了啊

因為它所以今天得吃一顆當歸錠好好睡覺,才不會心煩氣燥!
唉唷,我不是這塊料....我認輸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