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父紀念館展期資訊 & 曾華清創新蠟染巡迴展

0712
今天本來沒法子趕過去,因為剛好跟上星期約的王伊蕾時段撞期,不過後來打電話去問櫃台時間,我想以之前的經驗都是他們說的時間的後半小時才會輪到,就先去了這裡

曾華清先生是我們光復辦公室的負責人之一,竹君的爸爸
聽丸子說今天他們要幫曾先生走秀所以就過去看看哦!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進國父紀念館的展覽館ㄟ

剛好到的時候穗菁跟我說剛好趕上,才要開始呢!
叮咚個子小,我就帶他到最前面的地方觀看
走道的位子沒有放椅子所以也不會擋到別人
叮咚覺得很有趣,我也是:P

總共有男女生各四套衣服走秀,好漂亮哦!
臘染我不熟悉,但是花色真的好美哦!
走秀約二十分鐘,我也是看完就勿勿的離開了
不過會覺得還好有來趕場了^^

但是今天早上太陽超大的
不禁想問自己沒事幹嘛預約約在早上的時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