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mars先生突然說婆婆在小姑那裡等下要過來,然後要坐點多的火車回羅東,是昨天跟小叔的車上來的。

昨晚叮咚還因為要開學了打電話回去跟阿公聊了一下,原來阿公有跟叮咚說阿媽去台北了,但是他沒有轉達我們所以都不知道ccc。當然mars先生也不知道。

晚餐mars先生買了水餃。
八點半左右在看電視,我說:ㄟ等一下你去完車站買臭豆腐好不好。
他說:蛤~我也是這樣想耶。
我說:我是說湯的麻辣臭豆腐哦。
他說:對啊,我也是想吃這個耶。

太恐怖啦。
因為這個實在不是我們常吃的東西,但是今晚不知為何突然很想吃,剛好稍晚他要送婆婆去車站可以買回來。我總是會對突然的心靈相通,想的同一件事,感到興奮莫名。

他說是他的念力影響我,臭屁啦。

叮咚的結論是,他說:
媽媽,沒有吃臭豆腐的人聞到真的覺得很臭。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