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

12/14 20w+1 不用猜了,是男生。丸子兄弟?三劍客?
叮咚居然跟老師說:不是,我們是三隻小豬。~___~

預產期2008/5/1 > 我想會早一點吧,大約4月中。
很利害吧,上週射手生日會的照片穿外套的照片你們還看不出來吧。

這小子來陰的,偷偷在肚子裡住了四個半月我才發現....。
不過很奇妙的,在有叮咚跟小佑的日常生活中,這小子居然給我好乖的偷偷住了這麼久,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就突然的渡過了懷孕初期,一下子就跳級到中期來了。

沒有孕吐,沒有頭痛,沒有愛睏...。
所以雖然週期慢了沒來,雖然小腹胖了起來,居然都沒有想到是懷孕啊?!還去了日本京都一趟,這小子連護照都不用辦ㄟ,就出國了!

就在去完京都回來才開始有徵兆,我想他是為了想躲在肚子裡去京都一趟,或者是先完成我跟mars先生哈日的心願讓我們趕快去一次(兩年沒去了吧),然後才開始宣告:肚子裡有個大秘密呦。

聰明的小孩啊。

12/3照超音波是真是嚇壞我了,沒想到自己懷孕還不自知這種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醫生一公佈週數才是嚇到我的原因啊,太震撼了。

但是回家後隔兩天,mars先生說我調適的真快。(ㄟ你更快吧)其實是因為我看著小佑的一舉一動啊,真可愛。慢慢的開始幻想兩個只相差一歲兩個月的小男孩打架調皮的樣子。

我只能說,老天的安排真是奇妙。
因為小佑好吃好睡好玩,小的在肚子裡又不給我找麻煩。
我還能說什麼呢?上天選中我們家,是有他的道理的吧。

PS.1>嚇到的請舉手。
PS.2>呆掉的請舉腳。
PS.3>要捐贈尿布的請拿號碼牌排隊 > 感謝善心阿姨們已經認捐了前四個月,哈。

我本來想說反正很少放我的照片耶,乾脆等生完再抱出來嚇人好了。不過想想這樣就要好慢才能認識這個神奇的寶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