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照例,紅葉黑森林蛋糕。
全家人一起守著電視等跨年煙火。
今年不同的,居然有禮物哦....但是我不敢期待 XD

我想要等到2009年才有空來把腦子裡想過幾遍的生日感想記下來了吧,只希望不要到時又忘光光啊。
----------------------------------------------------------------
果然沒有時間把腦子裡想了幾遍的東西記下來啊。
今年的生日,變冷了,每年的最後一天總是會冷。
晚餐訂了pizza,一家吃完開始趕工~有人趕blog(我),有人趕時間玩電動(父子兩),趕完趕快洗澡切蛋糕,再鬼混一下等元旦煙火。

今年生日的收獲(1):小佑終於不怕蛋糕上的蠟燭了耶,叮咚月初生日時他還不敢吹,這次敢囉~等他生日就會更開心吧。
生日收獲(2):叮咚在12/29那天寫完功課關在房間,然後一直出來問我"今天幾月幾號?"問了幾遍又問我"那妳生日幾號?"原來他躲在房間畫卡片。還藏起來不給我看到~
生日收獲(3):mars先生居然買了禮物,破天荒。

因為之前已經有共識不買生日的禮物了,已經持續多年了吧。
原因不外是,要買對方喜歡的禮物...有點難啊,所以維持喜歡什麼自己買或是明白的告知對方買什麼比較好(真是魔羯的個性啊,哈)所以我沒有期待他會買禮物的。

再來就是他通常如果有買,都是在最後一天趕去買的,但是這次不是哦,是早一個星期準備好了,哇你變了你變了。

1231-1
自從他送我的那隻Skagen弄丟了之後,我就沒有再戴手錶了,真的只想要那隻小小小的手錶啊。不過他說看過網站沒有我那隻了所以就買了別的品牌。

風格變化真大啊,哈。
小佑看到就想戴,就由他來試戴吧。
我個人是覺得這隻錶比較適合夏天耶.......。(龜毛個性出現了)
他說如果Skagen的有看到喜歡的再買一隻吧,這個.....好吧 XD
我還是愛Skagen啊~~~超薄的錶面真是吸引我。
但是還是很謝謝他今年有準備啦,畢竟很難得ㄟ。

生日不買禮物我們好像行之有年了。
因為敝人在下我實在超龜毛.....。因為他每次試探我想要什麼我都想不出個鬼來,實在他也傷腦筋我也傷腦筋。最後的結論就是彼此都不一定要準備,喜歡或有目標可以直接講比較快。

所以我是沒想到今年他會買啦,而且不像以前如果有要準備也是前一天趕去買。今年是提前一個星期就準備了真是不像他啊。

最後他說,明年他生日我也不用回送了,他會自己送自己。
哼.....................。

總之呢,生日的感想忘的差不多了。
我只記得還沒有30之前很怕過30。
過了30反而心裡踏實了起來,覺得多過一年都是家庭的成長又多一年。

我深深的覺得我們之間,在小佑出生之後到現在是達到了較圓滿的狀態與協調耶,不知道為什麼。照理說應該小孩愈多愈混亂,不過我們家反而在愈混亂的狀態下愈達到平衡了。

所以,嗯....
只好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