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
從東福寺離開原來是想去吃三嶋亭的商業午餐壽喜燒。
(因為正常時段的價格我吃不下去啊~___~)
但是.....坐上公車才發現我沒有帶到三嶋亭的地址....腦海裡也不太有印象。
最後在四條河原町下車,因為沒有想去逛祇園,就來這裡吧......
(高島屋有分店,但是我也不知道它跟本店有沒有一樣的折扣的商業午餐)

最後從新京極走進來,再繞進了錦市場。
可愛的市場總是有許多好玩的東西(對我來說啦)。

47
抺茶。

48
接近這裡時人手都一隻的大黑輪。

49
熱呼呼的冒著煙看起來很好吃。
有各種口味,看不懂也可以看圖片點非常方便。
點了兩隻來吃,一隻就飽了啦。

50
然後是章魚燒,一樣是軟呼呼的那種。
(藤野豆腐在最後面不過我們沒有吃,我想跟有旺盛食慾的人一起出遊啊~~)

51
漬菜向來不是我的菜 :P
都是看看而已。

52
奈良漬。

53
這才是我的菜啦~上回在這間甜點店買了菓子真是太好吃。
不過今天只買了一串烤糰子,還有一小杯的厥餅。
他們家的厥餅真是太好吃了,也貴....
烤糰子就不用說了,差點想買下他們家貴貴的年糕回來......

54
好喜歡,可惜沒有人可以同享這種喜愛米食甜點的感覺啊。
如果叮咚有來他就能了解我了,嗚!

55
 粟子。

56
有很多蛋捲店家,這間還有賣小麵包。
看起來也好想來一個啊~(咦,前面那個人走的超快......)

57
也很多熟食。

58
滿有趣的文字T。

59
小寺廟。
快快的逛完錦市場又繞回新京極商店街。
在錦市場最後端的菓子店有買了兩包花生造型的餅乾。
餅乾上還有可愛的笑臉,本來要給叮咚跟小佑班上同學的。
結果那兩包卻遺漏在房間裡沒跟我們上飛機.............
好可愛的餅乾啊~連照片都沒有哈。

那個老闆也很利害,會講英文也會講中文。

60
離開新京極直接回京都車站。
mars先生去逛3C店我去地下街走一走。
地下街的聖誕樹。

61
車站二樓的聖誕樹。

62
買了兩個抺茶年輪蛋糕,一個給小姑一個三兄弟吃。
三兄弟說很好吃(關西空港也有賣)

63
夜了的京都塔。
下回來,我一定要住京都啊。
對我來說方便許多啊........節省往來的車程時間。
這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