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0
如題.....
我快把鬆餅機的烤盤梭哈了。
> <

一切都是因為.....
小小一台鬆餅機變化無窮ㄚ,但我仍然推它為近年來進入我家後服伇最勤快的小家電。
而且好評不斷,即使現在只是烤一盤最簡單的甜甜圈~
三兄弟也會為之瘋狂。

而且myway的烤盤價格是佛心來者啊,不收太對不起錢包了!

右邊是大家眾所期待的日本也才剛上市的瑪德蓮烤盤。
>>我也曾經想買瑪德蓮烤箱用的模子但是,一次做出來只有一點點真不符合我家人口。

左手邊是反覆想過很多次終於還是把它帶進家門的塔皮烤盤。
因為我常常幻想用它就可以很方便做出蛋塔or小型鹹派!
想太多次如果不買回來下次還要再想很麻煩。

背景的珐瑯杯跟片手鍋,有著可愛的水玉跟特殊的光澤。
是閉著眼一起買來的XD

好啦,今天終於正式的清空了一個大收納籃給烤盤們有聚在一起的空間。
總共有9組囉 (都不好意思說了.........一組一組的買進來,很有分期付款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