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上回看到手工皂同期的同學送小船的迷你文心蘭真漂亮。
回家後也來訂一下。

山野家,好像去年還是更早?
就看著看著了,但是一直都沒訂過。
(真的有一大原因是不知道怎麼訂 :P )

最近累積了幾次跟這樣的優雅人家訂過貨的經驗。
我真的覺得,每一次電話裡短短的交談都會有一種像跟久違的老朋友重逢一樣。
不用寒暄也不用生份的,很溫暖。

因為我個人是手氣不太好的植物殺手...
所以我另外訂了給我媽,我想她會照顧的比我更好。
看在它只需要半日照,而且不用太勤快澆水的強韌度上...希望它可以在我家裡待久一點。

過了花期之後也希望它可以長的好好的,再接著期待下一年度的開花時刻。

PS.當然也要順手品嚐一下梅子醋跟薑糖囉。
PS2.想訂購的時候可以直接把想訂的產品需求附上,就不用來回的詢問多花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