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1

我有一個裝了紅豆的暖暖包。
不過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毛巾來做袋子,不做也可以只是每次微波完紅豆暖暖包會太燙。
總是還要再隔著毛巾溫度比較剛好,如果微波時間縮短又會熱度不持久。
一直一直很想找一個喜歡的毛巾來做袋子^^

前兩天剛好看到,好可愛的小毛巾。
挑著挑著要湊五條,小姐跟我說這毛巾可愛又好用。
我:我要做成暖暖袋 :P

小小的毛巾,剛好對折然後做成束口袋就可以了!
因為大小剛好,圖案的位置也剛好...真完美。

縫上個小蝴蝶結加上三顆小小的紅色小珠子。
反正袋子不用進微波爐沒關係。

裡頭的紅豆就用一般的小手帕做成小袋子裝起來。
家有幼稚園生,不用的小手帕好多啊。

每次都微波個2分鐘(600w),就會飄出紅豆香了。
可以熱敷又有著淡淡的紅豆香氣。
真是最棒的暖暖包了,雖然每次大概持續個一個小時而已啦。

我有個疑問,這樣一直反覆加熱2分鐘...紅豆也不會熟嗎?

1130-2

還有四條小毛巾。
用毛巾做成外袋敷起來比較舒服哩。

1130-3
另外,修剪長度剪掉的部份因為剛好有做扣子。
所以不要浪費,做成擦手巾吧!

真剛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