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的365 +70+

昨晚夢到了彩虹,好巨大。
而且在海上, 真是奇妙的風景。

在跟mars先生送完兩個小兄弟去學校之後,下樓梯時突然想到這個夢。
我說:在海面上的巨大彩虹,真美!
而且我拍完照之後還說"等一下,我要拿手耭再拍一張"
哈哈。

跟做夢一樣,突然轉了頻道。
熊熊想到一件事。

我說:我想起來了,昨晚睡覺的時候我去抱你結果你居然一腳踼開我。
他說:怎麼可能?怎麼踼?

好吧,我誇大了。 是把我撥開................ 很奇怪的是,以前跟小佑威威一起睡一個房間的時候。
他們兩個如果有人睡不好,我也會連帶反應睡不好。
現在小孩都離開我們房間了.... 我們兩個卻變成互相影響!
他睡不好的時候,我也睡不好。
我睡不好的時候,他八成也睡不好(有兩成機會還是睡的很好)。

這個話題還沒講完,我又想到一件事。
問他:這幾天會不會睡到半夜很熱?
他說不會。 好吧,那就是我的問題。
因為最近發現又有點到處黑青,而且睡到半夜會熱醒。
白天總是疲倦愛睏,但是至少沒有到處痛。
這個冬天其實比我預期中要好很多了。

(突然想起最近看了很多穿越小說or劇裡頭的劇情,就是冬天時的毛病。大概也是如此)

原來在冬天期待著溫暖的春天是這種感覺啊。
但是我討厭夏天。

短短的幾分鐘跳躍了好多話題,真是無法理解的思考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