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怪癖。寫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規則如下: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至少五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我是被鹿兒點的囉

--------------------------------------------------------------

這個發燒好幾天的遊戲啊,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不過點到我是非常好交功課的,因為我的怪僻非常多呦
沒看過以怪僻多自豪的人吧,哈哈!

水果篇:
(1)吃蕃茄醬不吃大顆蕃茄
(2)吃胡蘿蔔絲不吃胡蘿蔔塊
(3)喝柳橙汁不吃柳橙
(4)吃蘋果不喝蘋果汁
(5)吃整顆梨不吃切開的梨

(很像繞口令吧!)

潔僻篇:
(1)近兩年學會睜隻眼閉隻眼,但常常會突然花一夜時間大掃除
(2)要坐地板上吃東西要先擦一下地..
(3)就算家裡再怎麼亂,地板一定要是乾淨的
(4)書桌常推滿各種東西,俗稱亂中有序
(5)不喜歡把東西收到櫃子裡喜歡開放式擺放,因此要花很多時間東擦西擦,這應該是有小潔僻的人自討苦吃的經典做法

(就是無時不刻的想拖地啦)

家庭主婦篇:
(1)拔或插插頭會習慣性的戴隔熱手套,因為有恐懼感
 現在進步一點了,有些小家電類的可以不戴
(2)還滿喜歡洗浴室的
(3)要不要煮飯要靠衝動
(4)會為了不想折衣服而懶得洗衣服
(5)很愛換床單!所以現現床單組多到沒地方收了..

雖然很想再來一篇愛情篇,不過想不出什麼奇特的怪僻ㄟ
哈哈哈!以後想到再來補囉
不點名囉,人早就都被點光了吧...
(這種東西到我這裡會斷掉啦,我連FW信都很少開也不轉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