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啊,真的快兩個月了。

1003(三)木工師傅做架高地板。
1004(四)床頭牆版補修 + 架高上的木板鋪平 + 部份地板鋪設。
1005(五)地板鋪設中午完成。下午油漆補坡土。
1006(六)油漆中午完成。
1007(日)小楊補地板及牆面矽力康。

感想:

所有的過程,主臥裡都會充滿木屑或坡土磨下來的屑屑。
不是整間咖啡色屑就是整間白茫茫。
雖然有關門,不過屑屑太小太輕了,覺得到處都有。

mars先生星期三跟五在中午時會回工作室出貨一下。星期四早上送叮咚上學還跑回去工作室回email,然後其它時間都待在家裡陪我跟小佑。

他大概是覺得應該要待在家裡,我沒有問他。
不過好處是有人可以陪小佑,至少我可以一直擦一直擦。
這樣小佑也可以在地上玩,不怕髒。
每天等師傅收工後,我只要再全擦一遍就ok了。

換言之,這麼多天裡。
我跟他就這樣困在客廳。看電視看DVD看他打電動。

嘿,去問問,誰家老婆會看老公打電動打一天的。
叫她來跟我做朋友。

總之,終於有我們的房間啦。
雖然大床加小床,就像個大通舖。
不過拆掉以前不用或不好用的櫃子,整個清爽多啦。
唯一要適應的是小佑,因為他跟我睡在一起兩個月了可能會有點不適應睡著要被搬回他的單人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