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更新這篇雜記有仇嗎,兩次都快打完結果都不見......

#0614~0616星期六到星期一,叮咚跟姑姑去阿媽家。
 mars先生說如果星期天就要回來那婆婆可能跟小姑一起上來,所以讓叮咚多住一天。這可是mars先生自己說的~可見他也變聰明了。只不過最近叮咚很浮燥,出去玩兩天心更野啊。

#這次用砂鍋滷肉,是以前電鍋或快鍋都試過以來最適合我們家口感的一次了。而且省瓦斯哦。

#好吃雞肉,碗豆夾,蔥花蛋
 咖哩雞,炒芥藍,紅燒豆腐加清湯
 梅乾燒肉,芹菜炒貢丸,荷包蛋
 迷古媽上回拿的梅乾菜燒肉真的很讚啊,叮咚超愛。
 最近回到餐桌用餐並開伙,叮咚說覺得比用買的好吃ㄟ。而且他用餐的速度跟份量都比之前好很多。

#6/15星期天早上mars先生五點就起床準備出門去新竹,他們yclub裡有人要結婚要找小胖車們去當車隊,真有心耶~四台車一起從台北下去。然後因為太早了沒什麼車結果太早到新竹發呆,哈!沒留下喝喜酒他就回台北囉~

#最近洗小孩的模式,把兩個大的叫進浴缸裡玩水。然後先幫小威寶洗好再來監督叮咚自已洗還有順便幫小佑洗一下(哈)。因為每次放小澡盆水的時候小佑就迫不及待哇哇叫或乾脆自己踩進小盆裡,一起洗省事。

這天是mars先生幫小威寶洗的,洗完我給他看照片...
我說:你看這張...
他說:哇!
我說:好....
他說:好溫馨ㄟ
他的回答倒挺像他的,雖然三個小孩有時家裡會很忙亂。有時會很吵,有時會覺得被炸彈轟炸過亂七八糟。可是他倒是很自在,覺得人生就是不同階段不同生活,在哪個階段就認真過那個階段應有的生活吧。所以他才會說好溫馨這種形容詞....
因為我想說的是"好命苦"耶。哈哈!!!!
0619

其實三個小孩在現在好像真的不太多...
不過小baby還是很吸引人啊,而且一下子覺得小佑長大太快了。尤其他從小就比較偏愛爸爸,所以我開始覺得抱他的時間好少哦!

小威寶的加入讓我體驗到兩個小小孩的生活。
小佑的加入讓我體驗到叮咚當大哥哥的溫柔。
兄弟們在一起玩耍的時候,我跟mars先生都坐在沙發上觀看。怎麼看都會覺得很有趣,即使有時候真的是想抽身做自己的事都很難,還是盡量使用分身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