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6
結婚紀念日,9周年。
昨晚出門的時候,在車上他說:我要做一個東西送妳。
>>>不會是要"寫"卡片吧?
我只有哈哈好啊,就過去了....

然後昨天接叮咚下課,消夜後...終於都可以做自已的事了。
他拿出一張紙說:將將~我要刻一個橡皮章送妳!
哈,還真想的出來呢。

所以我就立刻把描圖紙跟工具們都給他,他說:我沒有說現在要刻耶?!
>>要不然咧?立刻做比較快啊,哈哈。

所以,我的9周年。
得到了一個大橡皮章。

0816-7
草槁+試蓋。

0816-1
昨天刻好之後有試蓋在不同顏色的明信片紙上。
果然還是咖啡色+牛皮紙最配啊。
今天給它找了一個白色框的相框,上下兩個側角的粉紅色點點是MT的紙膠帶。
底色是棕色底白圓點點,是好久前網友毛小妹寄給我的美術紙。
雖然有兩大疊可是我都捨不得用,哈。
選了一張適合的圖案來用,加上米色蕾絲鑲邊。
是不是就是個很棒的記念品了。

0816-2
近看一下蓋出來的久周年紀念章。
好喜歡啊!!

都是mars先生自己刻的,他說他刻過木雕所以這個小意思啦。
噗~~~那可以再多刻幾個給我嗎。

------------------------------------------------
9年啊,好久哦!但是好快就到了。
9年啊,感覺上有點鬆散的人生但是卻很充實。
9年啊,我還是喜歡十指緊扣的感覺>謝謝你牽手的時候不是用握手式 :P
9年啊,你還是搞不清楚我吃冰要加蜜芋頭跟小湯圓,吃涼麵要搭味噌湯。
9年啊,我想要長長久久。
一輩子一定不夠,下輩子你也別想逃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