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這麼大,卻是什麼也沒有。
某人應該在暗地裡哭泣。

話說,在一起幾年。
會忘了對方的生日呢!!
不好意思,今年雖然早早就詢問他有什麼願望啊~
太大的願望我實現不了,太無聊的願望也不好玩。
問他要不要買蛋糕啊,他說不用也沒關係。

結果就在他生日這天下班後,他說:今天是我生日ㄟ!
哦哦,忘記他生日這天是我的錯。
但是看到他這樣講,我卻覺得太可愛!!

原來就是要什麼都沒有,才會發現少了我的愛簡直是暗淡無光啊~
雖然說我真的是忘了是這一天。但是他還是喊喊就算了~
實在是一個大好人,哈哈。

以下是他fb的發言,太可愛我要記下來。
6/28
謝謝大家的祝賀啦!
那我可以來許個願了嗎?
1. 老天,可不可以派兩位設計師(UED,VD,UI Designer)過來幫我?(先來一位也可以)
2. 願我的三小,健康快樂的長大
3. 希望明年老婆不要忘記我的生日(哈哈哈我就是記仇)

本人我的回覆>>
什麼鬼啊...明明每年我生日跟什麼不管怎樣的節..你也常常在過了午夜十二點才祝賀我滴啊~~~~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還有6/29他說:
我老婆最痛恨的game要變免費了





Team Fortress 2 on Steam

>>他玩了三年的game,我真是痛恨它。(線上的部份,好無聊!天啊。)

---------------------------------------------------------------------
好啦,真的什麼都沒有。
今年就死心吧,看看明年能不能補償你個什麼。
就算明年還是沒有,你還是只能默默的哭泣啦。

但是如果你敢忘記我的生日???
我一定要你好看 XD

愛你呦~~嘿嘿。

PS.最近沒有更新,就是真的不想更新了啦~~~~放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