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1-10
其實明明打算明天再滷的。
因為時間已經六點多了,本來今天不打算開伙。
但是進了廚房摸一摸,順手把大橘拿出來看看會不會太大?
拿出來之後就滷了起來這樣。

本來不開飯的,變成趕著開飯囉。
還好LC不負眾望的滷得軟QQ。

不過,照片看起來很像是在滷蔥蒜跟香菇,哈~~
週末在礁溪帶了一大把蔥+蒜回來。
我想大概是年紀的關係,我也到了愛吃配角的坎站了。

想到以前某年過年,爸媽帶我們去吃牛排....
我爸跟我說料理旁的洋蔥才是美味的精華。
那時候很不解,現在很了解啊。

PS.香菇是小姑給我的,是跟舅舅的女兒的埔里婆家購買的(扯好遠)
  威威看著那兩袋乾香菇,都會問我什麼時候要煮姑姑給的香菇???
  所以今天他吃了很多香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