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4

Didi的365 +48+

我覺得我跟小龜一樣要進入冬眠期了。
最近早上都起不來啊。
mars先生還是無法在八點來叫我起床,一定會超過八點十分.....

最近又變成當鬧鐘的mars先生來叫我起床卻又窩進被窩裡.....
下場就是兩個人一起起不來啊。
雖然說幼稚園晚到是沒關係。
不過我都會想說太晚到就沒有早餐了啊 XD

這就是一種習慣啊。
以前因為mars先生聽到鬧鐘也不會醒,所以我每天都準時會起床。
時間一到鬧鐘一叫就彈起來。
現在變成時間一到鬧鐘一叫他就起床,然後花了點時間叫叮咚起床。
再幫叮咚準備早餐(好想教他煎蛋餅或做簡單的早餐)。
有時候我7點多突然醒來,就會跑去叮咚房間喊他一句:起床了。
叮咚都會立刻清醒(意思是媽媽的叫聲比較利害就是了,爸爸說他每天都叫十幾分鐘還叫不起來)。 最近有點想念以前,我早起幫叮咚做早餐。
爸爸送他上學後因為天冷會帶個暖呼呼早餐回來,我們就在床上配著電視邊看邊吃。
之前一直講的非假日早上要做早餐給mars先生吃,一直都還沒實現 XD。

突然知道原來小學生18日就結業式了,而且今年寒假有一個月這麼久啊。
我的上班日就要來臨了。

小孩寒暑假放假在家就等於我的上班日啊。
我得在上班日前趕緊繼續冬眠個夠,儲備能量啊。

(好像怪怪的)

然後還是希望可以回復以前早起的活力,準備個一桌子早餐吧!(在非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