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vickie回來量身,我們早早約好天氣好要帶小朋友玩,所以快快弄完公事就牽著兩個小朋友去國父紀念館!

小男生就是會這樣哦,玩得好好的很開心,一搶東西就要劃清界線呢!
只是一塊大草皮,一張石椅子,對面一個小山丘..曬在溫暖的太陽下,小孩跑來跑去偶爾吵個小架偶爾快樂的手拉手...好懷念這種感覺哦!
壞天氣真的是太久太久了,讓我用起了懷念這兩個字耶!

想起壞天氣之前,大家常常約了就走..
好快樂啊!!

真希望好天氣一直來...
玩過吹泡泡,躲貓貓,丟小球...
最後兩個小朋友就在小山丘走上去再跑下來,像是一場大冒險一樣的刺激!
興奮的大叫,手拉手轉圈圈,即使跌倒了但是再站起來還是相視大笑..

人生,就是簡單才會快樂:)

哦,不過最後我們讓兩個小朋友沒有道別就各自分開走
因為上回的經驗告訴我,道別只會沒完沒了..
因為叮咚一直講要大寶來家裡玩,而大寶則在我們走下捷運時開始吵鬧了..
回家的路上在隔兩站的地方下了車,想帶點心去給mars先生他們..
到了工作室旁的7-11正想買飲料給他們順便撥了電話,才知道他們不在啊..
這下.....可是白跑了
只好再回家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天氣還不錯,心情也不錯!
帶著叮咚走回以前的公園玩,再一路走回家呢!

想說,今天的走路量還真不少啊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