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
今年的烘培展是無意中去的。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昨晚小佑的幼稚園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
有邀請卡可以用,不用門票就去啊。
因為怕人太多還十點就出門了。
今天帶威威去~本來想應該不能逛完全部的場子。
誰知道一入場,在不二家買了一杯爆米花讓威威邊吃邊陪逛的走了好久哦~
大概十一點半後人愈來愈多,他自己走就有點不安全,而且一直看到大人的腿跟屁股啊~
所以後來才開始抱他逛。



不但逛完全場,烘培街還前後去了兩次。
第二次去本來是打算去買東西回家。
後來又覺得那我得扛著威威跟東西走到三越停車的地方。
那還是算了XD

收穫則是除了麵包控威威吃了很多試吃之外。
終於買了電子秤!!選了一個看過的型號,然後挑了全白的。
耶~~終於要換用電子秤啊~~
不用心酸的感覺3g or 5g
哈哈哈。

然後到去年買矽膠烤墊那裡再多買了兩塊。
這樣給三兄弟一起玩麵團時就可以一人一塊了。
比較好操作。
其實我還沒把它進烤箱當墊子過耶~但是用來操作還不錯用就是。

本來還想買蛋糕杯or 麵包杯。
想想還是算了,每一組都是一百個~家裡三四條都還沒用完哈~~

逛到十二點才離開~威威超愛睏。
但是經過101時看到有水舞整個精神都來了。
很開心的一直看~~~還不願意離開。

回家午餐後就跟他一起昏倒睡午覺:P

威威還在家裡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跟我說:啊~我沒有吃很多麵包啊~~~
>>>明明就有啊。
他看起來快哭了一樣,一直在後悔著自己吃太少吧。
好好笑哦。後來還說:我明天還要再去,我要吃很多~~~

明明就是,有些可愛的大姐姐拿給他順便誇他可愛。
他就因為歹勢賭氣不想吃,硬叫我吃掉。
>>>這是什麼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