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
萬丹紅豆餅>>這裡有更確實的照片跟地址。

好好吃紅豆餅,重點是它很大顆,皮薄餡超多!
上週五因為mars先生來不及回來送叮咚去上美語課,所以我們坐公車過去,然後我再帶兩個小兄弟一路邊完邊走回家。
路上經過了以前我跟mars先生還有小姑一起租房子住的巷子,看到之前一直看到招牌但沒看到有在營業的紅豆餅,因為烤紅豆餅的位置有兩台攤車,感覺賣很好才會這樣就買來吃吃看了。
沒想到真是撿到寶啊~~~一顆十元,好大顆!紅豆無敵多啊。
看一下紅豆餅的厚度。


0321-1
裡頭滿滿的都是紅豆。
因為紅豆非常多,所以甜度不高,不然容易膩吧。
配茶真是讚啊。
星期五那天帶小兄弟兩個去只買了兩顆紅豆兩顆奶油。
星期日再去買,然後星期二又叫mars先生買回來,完全破壞我的減肥大計啊。

0321-2
叮咚紅豆餅只吃奶油的,這家的奶油口味他說太讚了。
原因當然是裡頭有媲美泡芙的爆漿奶油餡。
叮咚說他不用看標誌,只要拿起來紅豆餅會搖搖晃晃的就是奶油口味的。
因為奶油餡實在太多了,我還不敢讓小佑跟威威自己拿著吃,肯定爆炸的。

另外芋頭口味也不錯,滿對我這個芋頭控,不過餡料較少。
菜埔口味也很優,胡椒很香,而且它不是用菜埔絲,是較大顆粒的菜埔,裡頭很鬆軟。

總之,這實在是我這個喜愛甜點跟澱粉控的人的新歡。
但就是....怕吃太多了。
我要減肥啊~~~~才剛過一個月-3kg,我想這第二個月會破戒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