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的日光搖滾貝果小生活組合,真是太合我意了!
簡直是十分開心的等到喜愛的組合,而且可堪稱為大全配啊(對我來說)


昨天早上要去參加小佑的教學參觀日時收到的,所以今天才開吃!
這周的組合原來滿多網友媽媽也都有訂啊~真是有志一同!


今日的早午餐:
法式麵包佐洋蔥培根+半熟蛋,當然要先抹上特調鹹味奶油抹醬。
黑胡椒跟蕃茄醬也是我一定要加的啊。

配上自製的優格+覆盆子藍莓醬+手沖咖啡一杯。


怎麼這麼好吃啊 >///<





這次組合的內容,我都好喜歡呦。
南瓜子雜糧貝果
炭燒豚貝果
法式麵包
黑芝麻司康
特調鹹味奶油


緊接著新的一週的組合我也好愛呦!
因為有很想試試看的花生貝果!


接下來的早餐,就都在這一箱裡囉。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