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
四月的時候帶小佑去過一次Tina廚房>>>>
媽媽的記錄>>>>>
小佑的記錄。石門水庫 & Tina廚房
叮咚的記錄。石門水庫 & Tina廚房

四月那時叮咚要補課,我們臨時想出去走走,這天也是叮咚本來要補課,之前要填調查表我還問mars先生要不要去工作室?要的話我就讓叮咚去上課,結果星期五他突然說不用去,今天早上他就起來幫叮咚請假。

他說來去Tina廚房吃椒麻雞!
他是說我想吃的,不過我記得好像很久前說的,目前沒有特別想耶,不過既然他想帶我們出門就讓熱情的司機先生出動吧!

因為八點就通通起床了,所以十點半出去吃早餐(下雨哦,本來我很想不出門了,不過他意志堅決,哈)再出發。

上車後小佑就開始哭因為他現在很不想離開媽媽,坐在安全座椅上哭,遇紅燈就哭,綠燈前進就慢慢不哭,是想睡的微兆。果然上高速公路後沒有紅燈的問題很快就睡著,叮咚也是。
0929-1
我記得,本來是說要去大溪的另一個花農場。
為什麼跑到石門水庫去?

他說沒去過,去看看裡面是怎樣有什麼?
上回車聚只有經過而已。本來不抱什麼期待,不過繳了80元清潔費後,車子一路開上去,經過好長一段楓樹林,好美哦!我想秋天變紅會超美吧!很多人車都停下面再走上去,我們一車老弱婦孺,司機先生想一路上去看看省得走路抱小孩等下有人抱怨走不動。

0929-2
我覺得,不抱期望往往得到的都是最多的。
我們車停到遊艇碼頭這裡,下車後我立刻就想起以前我爸開車帶我們四處玩的那種感覺耶,就是很悠閒,沒什麼遊樂設施。有些小吃攤,有美麗的風景跟涼風。

好奇妙的感覺,然後我就喜歡上這裡。
0929-3
遊客少少的,但風景大大的很開闊。
感覺身心舒暢就是這樣子吧!
0929-4
加上一大一小愛耍寶的父子,跟一個任由玩耍的小小孩。
叮咚真的超像爸爸,爸爸常常跟小佑拍照都擺出一副要把他吃掉的樣子 ~_____~。小佑還在莫名其妙中。
0929-5
在石門水庫坐了一陣子,叮咚跑跑跳跳完。
我們再去Tina廚房。
其實我覺得我真是個滿掃興的人啊,因為今天天氣實在超好,雖然出門時有下了點雨,但其實是大太陽居多。到了這裡是正中午哦!我其實不是很想再等位置因為真的熱扁了。

但是mars先生很悠哉,叮咚不知道在樂什麼到處跑。
小佑也沒哇哇叫表示太熱。可見只有我一個人對熱這件事不太滿意而已,就忍吧!回家看照片後我覺得我忍的真值得,而且今天叮咚很配合拍照,他最近照片真的好少哦!
0929-6
等了大概 快一個小時吧!
不過他們三個在外面倒是玩的很開心,我看到mars先生看叮咚無聊還找他到這個長長的石頭路上玩猜拳,贏的人前進一格。看起來不長的路這樣在大太陽下玩起來還真久耶。真是配服。
0929-7
用餐時,小佑吃了半碗米糊就開始鬧想睡覺。
在外面的話由mars先生抱他睡比我抱快,我抱他就會不舒服因為我總是不願意一直抱著他站著哄睡,爸爸總是抱著他搖來晃去等他睡著才坐下來,真是一等享受。

雖然還是要輪流抱小孩輪流用餐,不過這就是有小小孩的過渡期了吧。不過其實今天最妙的其實是,天氣很熱啊,但回家看照片又很感謝熱情的司機先生變身成熱情的攝影師,大太陽拍起來的小孩真是又陽光又有活力啊。

0929-8
今天我們用餐後才去花園走走,都三點了還是好熱好大的太陽。
0929-9
等位的客人也都沒有了。
下回還是別擠在用餐時段來了吧。不過上回我們兩評價很好的糙米飯,今天不知怎的卻又乾又沒口感不好吃。椒麻雞也沒上回辣,還有點炸太乾的感覺。是不是同時段人太多品質難顧呢?因為很多人都點這道。

0929-10
回家的時候還在叨念著出門時明明有下雨也有大太陽怎麼沒看到彩虹呢?結果在收費站看到第一節,不完整。

再來看到了很完整的彩虹哦!
而且是在右手邊,所以是叮咚發現的呢。

更妙的是接下來到下快速道路前,一路上總共看了六道彩虹啊,雖然只有這道是完整的,其它都是一小段而已,但是好奇妙啊!

感覺像追著彩虹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