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2-3
我就說我鬼迷心竅吧!
買這麼大隻雞回來,還好還塞的下26cm鍋。
重點是砍下了兩隻翅膀還去頭去屁股的才擠得下。

mars先生擔心的問:這樣湯會不會很少??
他只愛喝湯啦,很怕湯不夠喝。

並不會,因為雞下鍋之前水也放了半鍋至少有2公升吧。

湯黑黑的因為加了黑色那個中藥材,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叮咚不愛味道太明顯的人參味,加上也有人說人參會退奶,所以我沒有加很多,不過我個人吃參雞是沒有感覺會退奶的。

0412-4
太好喝了~~這次藥材不同的關係反而感覺像藥燉排骨ㄟ。
真想沾那個醬~_____~

隔天中午就喝雞湯配麻油麵線。
我個人是很喜歡,但父子兩都不是很愛麵線,被我逼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